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35.89万元起 沃尔沃新款XC60升级版上市

2017年01月06日08:4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涂钦瀚)近日,沃尔沃官方宣布旗下2017款XC60升级版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89-43.99万元,新车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

沃尔沃XC60升级版的外观依然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并未做出任何调整。该车的最大变化是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配置方面,官方介绍,T5智行升级版新增带大灯清洗的自适应氙气大灯、皮质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而T5智进升级版新增后排座椅加热、车载导航;T5 AWD智进升级版新增18英寸铝合金轮圈、后排座椅加热、车载导航等配置;T5 AWD智远升级版新增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19英寸铝合金轮圈;T5 AWD个性运动升级版新增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

动力方面,2017款沃尔沃XC60升级版依旧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其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 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沃尔沃XC60升级版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新增了不少实用性配置,提升了该车的性价比。不过沃尔沃XC60的整体设计理念已经略显老态,如果和自家XC90和S90看齐,想必其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