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宾利全新车型预告视屏发布 搭载W12引擎

2017年01月06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涂钦瀚)近日,宾利官方公布了旗下一款全新车型的视频预告图片,并宣称它将是宾利史上最极端的车型。

从官方的视频截图来看,全新车型配备了运动感十足的轮圈和红色的刹车钳,炭纤维的后扰流板不出意外的出现在该车上,另外,发动机舱上的大尺寸进气口也是其独有的标志性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42Ps,峰值扭矩为840Nm。另外新车将大幅采用轻量化的车身材质,使其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

点评:官方宣称该车为历史上最极端的宾利,这意味着这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和动力上将采用最激进的设计调教,这对于很多宾利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份最好的新年礼物。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