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荣威i6将于2月上市 未来将推插电混动版

2017年01月05日09:3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胡挹工)近日,有消息称,荣威i6将于今年2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了YunOS智能操作系统。据之前报道,今年晚些时候,该车还将推出ei6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1.0T+电动机的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这款车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很多细节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i6采用了“律动式”倒梯形进气格栅。并配有修长且与格栅呈一体化的前大灯,这些设计都与Vision-R概念车非常相似。

车尾部分同样亮点不少,饱满的尾部造型搭配小型鸭舌尾翼式设计,整体造型动感十足。全新的LED尾灯组同样效果出众,LED尾灯组应该出现在新车的高配车型上,而低配车型应该不会拥有这样出众的尾灯点亮方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种动力供选择,分别为1.0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1.5T四缸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点评:随着荣威RX5的问世,我们看到了荣威汽车最新家族化的发展方向,向年轻、时尚、科技三大方向靠拢。荣威i6也进一步反映出家族化的特征,并把互联网作为该车的卖点,值得期待。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