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种动力3种变速箱 名爵ZS动力总成公布

2017年01月05日09:2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胡挹工)日前,上汽乘用车正式公布了名爵ZS车型的动力总成信息,新车将搭载1.0T(16T)和1.5L两款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4速自动和5速手动三款不同的变速箱,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于2017年中国农历春节后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小型SUV,名爵ZS将搭载上汽最新开发的1.0T(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这款发动机在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名爵ZS首发于2016年广州车展,其全新的设计语言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根据MG官方透露,新车未来将标配中控8英寸屏幕,并内嵌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为车主提供倒车影像、互联网服务、语音识别、地图服务等。此外,全景天窗(可开启)这一国人喜爱的配置也将出现在新车之上。不过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新车的具体车型与配置,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点评:名爵ZS的外观设计符合年轻人的期待,内饰配置也颇具科技感,目前公布的动力系统更具有相当的燃油经济性,相信上市后很快就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