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年上市 东风风神AX1内饰谍照曝光

2017年01月04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风神AX1的内饰谍照图片,整体设计更有层次感,另外该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东风风神AX1的内饰中控台设计更有层次感。谍照图片中车型并没有配备中控大屏幕,测试车可能是低配版本。多功能方向盘也会因车型的不同有所调整。另外在中控台下方还配有USB插口,增加了实用性。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风神AX1有望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Ps,峰值扭矩14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东风风神AX1的推出,进一步完善自身产品线,未来将联手AX3、AX5、AX7去一同竞争国内小型SUV及紧凑型SUV两大细分市场。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