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提供M套件 华晨宝马5系长轴距版实车图曝光

2017年01月04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华晨宝马5系长轴距版的实车图,新车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并且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增加M套件。据悉,该车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从谍照图片可以看出,5系长轴距版依旧是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开眼角式的前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5系长轴距版先期国产车型将提供M运动套件供消费者选择,U型进气格栅、密条辐轮圈以及黑色的外观装饰件,使其样式相比普通版更加激进。

此前,华晨宝马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的官图,但是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车身尺寸和动力参数信息。我们猜测新车将搭配不同功率调校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将会搭配四驱系统。(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新车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与7系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这样的设计思路与我们熟悉的奔驰E级和S级的关系非常相似,但不得不承认这样做法效果还不错。话不多说,让我们静候5系长轴距版的到来吧。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