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up! GTi有望9月份发布 搭载1.0T引擎

2017年01月03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鄂智超)近日,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Up! GTi的原型车官图,这意味着新车或将最终迎来量产。该车搭载1.0T发动机,计划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

Up!是目前大众品牌中尺寸最小的车型,定位为微型车。目前在售的Up!车型并非以运动化作为卖点,小巧的车身和灵活驾控是它最为突出的特点。官图展示的原型车重新设计了车身前后包围,具有新的轮圈以及特别的条纹涂装。

在动力上,Up! GTi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传动方面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

点评:随着汽车变得越来越大,微型车的市场似乎早已不如从前。不过,Up! GTi还是有着它独特的魅力,114马力带动约1吨重的车身,似乎找回了当年第一代高尔夫GTi的感觉。新车将面对菲亚特Abarth 595、巴博斯版smart forfour等对手。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