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驾车人异地取车销售却不办牌照上路 被扣12分

2016年12月30日10:43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驾车人异地取车销售却不办牌照上路 被扣12分

  前天下午,南京高速四大队交警查获一辆未经登记即上路行驶的机动车,目前车辆已由交警部门暂扣。据悉,驾车人为某汽车贸易公司的员工,此举是为了挣购车差价,没想到最终倒贴12分。

  当天下午4点左右,南京高速四大队韩警官在长江四桥主线收费站执勤时,拦下了一辆没有牌照的小轿车。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韩警官发现该车不仅没有正式牌照,连临时号牌也没有。经了解,来自泗洪的驾驶人陈某称,他是某汽车贸易公司员工,因这款轿车在镇江的优惠力度比较大,与泗洪当地存在数千元的差价,于是该公司就通过在镇江购车,然后在泗洪售卖,赚取差价。因未全额支付购车款,购车方无法拿到车辆的合格证书原件,所以该车无法办理正式号牌或临时号牌。可由于利益驱使,该汽车贸易公司仍然抱着侥幸的心理操作此项业务,没想到在南京四桥被交警查下。

  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将该车暂扣,车主需要拿到车辆合格证书原件,办理车辆号牌后,方可到交警部门处理。此外,陈某也因此面临2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郭一鹏 通讯员 胡正金)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