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王秋凤:内容建设是汽车行业影响力和用户影响力的核心

2016年12月30日09: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王晴) 12月29日,腾讯汽车发布内容开放平台战略和短视频平台战略,腾讯汽车总编辑王秋凤表示,当下无论是在全球还是在中国,传统的媒体行业正在被颠覆,用户获取信息的渠道在变,但是内容获取仍然是网民的基础需求,这一点是没有变化的。在未来的汽车媒体竞争中内容建设仍然是行业影响力和用户影响力的核心。

对于腾讯汽车的发展,腾讯网副总编辑、腾讯汽车总经理葛燄表示,连接器和内容产业开放平台是整个腾讯布局移动互联的方向。通过内容引擎的打造以及平台资源的开放,我们将重新构建自身的内容生态。

王秋凤表示,腾讯汽车着重打造两大开放平台,一个是千乘开放平台也就是内容平台,对原创精品内容的打造,包括千乘自媒体平台和千乘视频平台两大体系;另一个是我们的产品开放平台,其中包括电商开放平台、垂直产品库开放平台以及后市场开放平台。

发布会现场,腾讯汽车为优秀自媒体、“汽车生活AB面”首届短视频大赛获奖作者进行颁奖,并以“内容创业者的2017:谁的时代?”为主题进行互动研讨。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