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太尔动力首条自动化生产线投产 年产能3万台

2016年12月29日08:5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2月29日电(曹淼)12月28日,斯太尔动力(常州)发动机有限公司首条自动化生产线投产。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疆表示,该生产线年产能将达到3万台。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疆致辞

斯太尔M1系列柴油发动机采用一体化机身设计,缸体缸盖集成在一起,能够承受更高的缸内爆压并实现更高的功率输出。其中,M16发动机能够在3.2升的排量基础上,实现最高225kW(300马力)的功率输出,升功率为75kW。

斯太尔M1系列柴油发动机

据悉,斯太尔发动机长期装备于北约军车与船艇,目前在常州投产的生产线属于“一期一段”项目。该生产线项目规划年产3万台,能共线生产2-6缸发动机并具备新能源增程器的装配能力,可向用户提供从20kW到225kW的传统柴油与新能源动力解决方案。

生产线集成全自动化的冷试设备,集自动化、信息化、柔性化于一体。在控制形式上,生产线采用自动化输送系统,对关键零部件采用自动装配、自动测试、自动记录、自动上传等全自动控制形式。

嘉宾合影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