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马自达全新CX-5将国产 动力超日产奇骏

2016年12月28日08:28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马自达全新CX-5将国产 动力超日产奇骏

  长安马自达SUV阵营中唯一一款车型CX-5,目前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发动机。长安马自达销售分公司市场部总监祝振宇表示:“今后马自达的改款车型以及全新产品将会延续使用创驰蓝天技术。” 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内部人士获悉,马自达全新CX-5将于明年推出。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动力表现超越日产奇骏。

马自达全新CX-5将国产 动力超日产奇骏-图1

 

马自达全新CX-5将国产 动力超日产奇骏-图2

 

马自达全新CX-5将国产 动力超日产奇骏-图3

  全新马自达CX-5国产后将继续沿用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4kW,峰值扭矩为252Nm,百公里油耗7.7L。与竞争对手日产奇骏比较,全新CX-5动力性能占据优势,且燃油经济性也超越对手。

马自达全新CX-5将国产 动力超日产奇骏-图5

  尺寸方面,全新CX-5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45*1840*1690mm,轴距为2700m.相比国产现款CX-5车身高度进一步降低,长度有所减少。对比竞争对手日产奇骏,新车的车身宽度占据优势。此外,配置方面新车海增加额更多的安全科技配置,如主动安全技术、辅助驾驶技术。

马自达全新CX-5将国产 动力超日产奇骏-图4

  全新CX5外观借鉴了CX-9设计风格,更强调时尚动感。更具运动气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代替了原横条式格栅,造型符合马自达的全新家族设计式样。大灯造型不再呆萌,狭长的前大灯变得更加犀利。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