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加码娱乐营销 长安汽车独家冠名《欢乐中国人》

2016年12月27日09:4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曹淼)12月26日,长安汽车加码娱乐营销,宣布独家冠名央视《欢乐中国人》节目。发布会现场,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表示:“目前,长安汽车用户已突破1400万。未来,长安汽车将构建‘长安汽车客户生态圈’,提升和丰富用户汽车生活,为用户在用车、出行和生活方面提供便捷、经济的体验。”

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致辞

《欢乐中国人》节目是央视推出的大型合家欢真人秀,从2017年1月15日开始,在CCTV-1黄金档播出。届时,长安汽车将携手刘涛、撒贝宁、刘仪伟明星评委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共建家庭欢乐。

《欢乐中国人》节目评委

2014-2015年,长安汽车曾与央视打造《出彩中国人》。此次,长安汽车冠名《欢乐中国人》,是以中国家庭的欢乐生活为主线,明星评委与家庭成员趣味互动,演出生活喜剧,弘扬传统家庭美德,推动家庭文明新风尚。

据长安汽车官方数据,2016年1-11月,长安汽车销售278.5万辆,同比增长10%。2017年,长安汽车计划销售汽车310万辆,推出凌轩、CS55、中级轿车、纯电动CS15EV等10款全新车型和15款改款车型。

(责编:曹淼、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