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沃BX7混动版实车曝光 或2017年推出

2016年12月27日08: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鄂智超)近日,由国内媒体曝出了宝沃BX7车型的混动版谍照。新车有望在2017年上市,搭载一套2.0T发动机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看,宝沃BX7混动版并没有做出太大改动,预计新车将仅在细节上于现款BX7有所不同。在内饰部分,混动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档杆,其造型比较小巧。在内饰的其他部分,新车的变化并不大。

在动力上,宝沃BX7混动版BX7混动车型或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的混动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35秒,最高时速被控制在220km/h。

点评:混合动力车型目前已经成为某种趋势,成熟化、多样的混合动力方案成为了不同品牌的不同技术路线。我们很好奇宝沃的混合动力系统将是哪种,目前推测其或采用于奥迪类似的混合动力模式。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