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脸变化明显 日产新款奇骏国内谍照曝光

2016年12月27日08:0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奇骏的路试谍照图片,该车目前已经在国内进行严寒测试。从外观上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采用了类似楼兰的设计风格。

新款奇骏的前进气格栅的尺寸与现款奇骏相比明显大了很多,并且中间的V型镀铬饰条也更为粗壮,整体风格与它的“大哥”楼兰非常神似。与此同时,该车的前保险杠与雾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双色的铝合金轮圈样式也是现款车型上所不曾见过的。

车尾部分,从目前我们仅有的一张图片来,它在造型轮廓上与现款基本没有差异,但尾灯组的颜色进行了调整,现款上类似于半透明的灯罩在这台新款车型上换成了微熏黑处理。

新款奇骏中控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测试车黑棕双色内饰组合在现款车型上并未见到。中控一侧还有带缝线装饰的皮革包裹,显得更有档次。该车中控大屏、空调按键布局以及挡把、四驱系统旋钮等布局与按键款式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测试车带有缝线和银色装饰的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和现款车型区别较大,整体风格更为运动。

动力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该车将继续搭载2.0L与2.5L两款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目前在售的这代奇骏自2014年在国内上市至今,市场销量一直高居同级别车型的前列,此番,中期改款奇骏即将上市,全新换装的前脸造型、科技安全配置的升级以及全面推广的混动系统都将进一步增强其自身竞争力。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