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7座中型SUV 凯翼X7路试谍照曝光

2016年12月26日07:5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涂钦瀚)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凯翼X7的谍照,从图片看新车应该是在进行路试,其内饰的图片是首次曝光。新车定位7座中型SUV,预计在2018年上半年上市。

此次曝光的凯翼X7,定位七座SUV,前脸采用上下分册式网状格栅,下唇为多层结构,前脸整体造型立体并向运动风格靠拢。

车内为平直的中控台,配备三幅方向盘和大尺寸液晶屏,材料上看,方向盘用上了镀铬和钢琴烤漆装饰,中控台上意思为真皮加缝线处理,整体质感不俗。另外,两张谍照分别是对应了手动挡和自动挡,不过新车详细的动力信息还不清楚。

凯翼X7将会配置iCar系统的2.0版本,具备自动泊车、行人识别、碰撞预警、远程控制和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3.0T发动机,具体数据尚未公布。(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