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预售27.68-35.90万元 途观L部分车型售价公布

2016年12月23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涂钦瀚)近日,上汽大众正式公布了3款全新途观L车型的售价,售价区间为27.68-35.98万元,其余车型将在明年的1月18日正式公布。

全新途观L与进口全新Tiguan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稍作调整。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途观L造型上带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观L将在全新Tiguan基础上车身加长226mm,轴距增加110mm,升级过后的全新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将达到2791mm。

内饰部分,全新途观L整体设计与全新Tiguan同样保持一致。新车内饰更多运用直线线条,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此外,包括全新Tiguan所配备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尾门感应开启、数字抬头显示、DCC底盘控制系统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等科技化配置预计也配备在国产全新途观L车型上。

作为大众首款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的SUV车型,预计全新途观L将分别搭载1.4TSI、1.8TSI与2.0TSI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装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

点评:虽然全新Tiguan在国内已经上市,但是其进口车的身份让大多数消费者放弃了购置它的想法。不过全新国产途观L在外观内饰上和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且对车身进行了加长,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购车诉求,自身竞争力得到不错的提升,现在就差一个大家能接受的实惠价格了。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