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经典全顺入驻汽车博物馆 全球销量已达800万辆

2016年12月21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2月21日电(王紫)12月20日,“福特新全顺,荣耀永传承”2016福特全顺荣耀庆典在江铃小蓝工厂举办,经典全顺荣耀版入驻上海汽车博物馆,该车2015年全球销量已突破800万辆。

上海汽车博物馆副馆长刘涛(右)接过经典全顺荣耀版钥匙

1965年第一辆福特全顺从英国兰利工厂正式下线,2013年北美福特用欧洲福特的全顺接替了旗下商用车E-series,自此福特全顺成为了一款福特品牌的全球车,它也被定位为一款欧系轻客商用车。

现场嘉宾合影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副总裁Timothy Mark Slatter表示,福特新全顺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在拥有国际品质的基础上,运用创新理念,外型时尚个性,轿车化的内饰更具中国特色。

全新一代全顺

据了解,上海汽车博物馆收藏的均是具有代表性和贡献意义的20余个品牌的近百辆经典古董车。经典全顺能够入驻上海汽车博物馆,是对福特品牌和江铃制造的认可,对福特全顺的发展之路有着深远意义。

(责编:王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