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兰博基尼SUV谍照曝光 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6年12月21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曝出了兰博基尼SUV车型Urus的最新谍照,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面世,或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兰博基尼SUV车型Urus谍照

此前,兰博基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已正式宣布Urus将最终量产,成为旗下的第三款车型。在外观上,新车将保持兰博基尼跑车系列的风格,以大量的直线和锐利的边角营造一种特别的折线造型。


此前曝出的兰博基尼SUV车型Urus申报图

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将其主要客户群锁定在美国、中国、中东、英国、德国、俄罗斯等市场。根据此前消息,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或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在动力上,新车有望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车型,在性能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点评:兰博基尼的SUV计划一直被拖延,其中不乏资金与市场预估风险等内部原因。今年5月这款车的量产计划终于尘埃落定,其研发进度或比此前预估的更快,新车也一定会引来不少土豪们的兴趣。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