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为吸引人才 三菱拟将高管薪酬增至三倍

2016年12月19日08:2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为吸引人才 三菱拟将高管薪酬增至三倍

  据外媒12月1日消息,三菱公司计划将高管工资上限从9.6亿日元(约人民币5815.87万元)提高到20亿日元(约人民币1.21亿元),同时还可能提供价值约10亿日元(约人民币6056.66万元)的非现金奖励。

  公司将在12月14日召开大会决定是否通过该决定,并决定是否任命雷诺-日产联盟CEO卡洛斯 戈恩(Carlos Ghosn)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及其他3位日产高管为公司新管理层。若该决定通过,三菱11位高管总工资将超过2.9亿美元(约人民币19.97亿元)。

  三菱做出此决定是为吸引人才。今年4月,该公司由于在燃效造假,不得不停止销售部分车型,股票也因此一蹶不振,预计造成约1450亿日元(约人民币87.84亿元)的损失。5月份,日产通过购买三菱34%的股份,暂时缓解了三菱的危机。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