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百公里油耗最低1.7L 荣威e950成中直机关新能源公务用车

2016年12月19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王晴)12月17日,上汽集团在北京向中央直属机关交付荣威e950。荣威e950采用上汽“蓝芯”和“绿芯”科技,百公里油耗最低1.7L、综合续驶里程600km,并符合国家对于公务车采购标准1.8升排量、18万元以内的“双18”要求。

上汽荣威e950中直管理局交车仪式

俞经民:上汽始终把发展新能源汽车当作头等战略

今年5月中央明确指出“中央和国家机关配备更新公务用车中新能源汽车比例要达到50%以上”。此次中直机关选用新能源公务车,无疑是对绿色低碳出行方式的鼓励和倡导,同时公务用车选购的高标准、严要求,也将促使新能源汽车驾乘品质和服务标准的不断提升。

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

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表示,新能源汽车对中国的发展至关重要,关乎能源安全、社会发展,也关乎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参与世界竞争的进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握世界汽车发展趋势,上汽始终把发展新能源汽车当作头等战略。

对于新能源汽车发展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俞经民表示,轻量化、互联网化、大数据、智能化这些“新边疆”,都将给新能源汽车装上新的翅膀、新的引擎,成为向大众普及新能源汽车的一次大好机会。

俞经民:8年或12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30%

荣威e950搭载上汽“蓝芯”高效动力和“绿芯”新能源科技,采用EDU智能电驱动变速箱,2837mm的轴距为公务出行提供了较大的空间,并采用20道严谨静音工艺营造车内静谧效果。

俞经民表示,在技术上,上汽已经攻克、并且自主掌握了新能源汽车的“三电”核心科技,我们自主研发的EDU智能电驱动变速箱,是全球先进的混动技术。在服务上,我们为三电系统提供8年或12万公里超长质保,并承诺5年或10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20%,8年或12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30%。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