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1系、5系Li等 宝马明年将推14款新车

2016年12月19日08: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鄂智超)近日,宝马在“BMW迎新年媒体沟通会”上,发布了2017年在华的新车投放计划。明年内,将有14款BMW与MINI品牌新车推出。同时宝马宣布,“BMW云端互联”将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全新1系运动轿车、全新5系Li等新车将推出

全新1系运动轿车已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首发,新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将作为宝马品牌的入门级产品,并仅在中国市场制造和销售。宝马表示,该车将在明年初正式投入市场销售。

全新5系的长轴距版本也将在明年实现国产,该车不久前刚刚完成在海外的首发。从宝马本次公布的官图来看,其长轴距版本基本延续了海外的造型设计,后门部分被延长,提供更宽阔的车内空间。

在新能源车方面,包括华晨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xDrive25Le、芝诺60H在内的国产新车也将在明年正式推出。宝马的铁西工厂的高压动力电池生产线也将投入使用,为新能源车提供动力电池组。据官方表示,宝马还会将M家族高性能车型和i Performance品牌的技术逐渐下放至旗下更多的车型上。在2021年,名为BMW iNEXT的新能源车型将发布。

在进口新车型方面,宝马表示,被称作“史上最快的宝马”的M760Li将于明年初上市;明年4月,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将正式推出,从而完成MINI家族的更新换代。

在2018年,宝马还将推出i8 Roadster敞篷版。此后在2020年,新一代X3车型的纯电动版本也将发布。此外,全新的旗舰X车型X7将在2018至2020年期间问世,基于X2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推出,进一步丰富车系布局。

进一步推动全球战略在中国落地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说:“汽车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宝马集团致力于引领变革潮流,将可持续性提升至更高水平。” 他表示,宝马集团始终关注并积极回应市场的变化,2016年公司将在中国取得令人满意的两位数增长以及业务质量的全面提升;2017年,宝马集团将进一步推动全球战略在中国落地,在品牌、产品、数字化和本土化等方面继续发力,2017年宝马集团将在中国推出14款令人振奋的新产品,并将宝马独特的客户品牌体验尤其是创新的数字化服务体验提升至行业最高水平。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说:“作为中国合资企业的典范,华晨宝马致力于成为‘中国智造’的标杆,为中国汽车行业和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他表示,华晨宝马将在2017年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大东新工厂和位于沈阳动力总成工厂的高压电池生产中心都将于2017年投产;专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和全新BMW 5系长轴距也将于明年内推出;不久的将来,国产宝马的车型系列将增至6款,新能源产品的数量也将逐步增加。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先生

同时,宝马集团公布了销量数据:其在2016年前11个月销售了超过47万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11%,超过上一年全年销量。在用户满意度上,BMW和MINI品牌在2016年度豪华车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双双蝉联榜首。

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数据服务及商务副总裁郑昭东先生

宝马还宣布,“BMW云端互联”将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从12月31日开始,中国用户即可在苹果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中文版“BMW云端互联”,安卓版本将于2017年4月上线。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