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三排座椅 全新奔驰G级长轴距版谍照

2016年12月17日21:33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或三排座椅 全新奔驰G级长轴距版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级长轴距版谍照,新车的车身尺寸在标准版G级基础上大幅加长,或配备第三排座椅。据外媒推测,这款车最早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长轴距版G级与此前曝光标准轴距车型采用相同的前脸设计风格,在格栅处略微有些差异,预计长轴距版将使用单横幅镀铬饰条搭配大尺寸三叉星LOGO。当然,这款车最明显的变化在于车身长度的增加,奔驰这么做的目的究竟是为了增加乘客的乘坐空间还是增加后部载物能力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此长的车身甚至已经可以容纳第三排座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新一代G级通过轻量化设计可减重超过440磅(约200公斤),车身宽度也将比现款车型增加约4英寸(10厘米)。动力方面,如果梅赛德斯-奔驰愿意为这款长轴距版车型提供AMG版本动力的话,新车很可能与下一代AMG G 63共享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可达612马力。(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张晓丹)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