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力推进品牌建设 多车企获得2017青年态度·年度车奖项

2016年12月17日17:5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王紫)12月16日,2017青年态度·年度车盛典暨首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汽车分论坛在京举行。东风汽车公司、北汽集团、广汽集团等企业获奖。

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主编、中青汽车研究院秘书长王超致辞

中国青年报社汽车周刊主编、中青汽车研究院秘书长王超表示:“希望每年的青年态度·年度车盛典都能有一个质的飞跃,完美地展现青年态度在汽车行业的影响力。”

王侠会长与张坤社长为北汽集团副总经理蔡速平颁奖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需要不断加快技术研发,同时全力推进品牌建设。此次青年态度·年度车颁奖是经过了读者投票、网友投票、青年群体问卷调查、全国高校问卷调查以及评委会专家打分等多个环节得出最终的结果。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北京各大高校的学生代表的关注,体现出在校大学生们对汽车科技与汽车文化的热爱。

2017青年态度·年度车奖项名单:

2016年度汽车集团:东风汽车公司

2016年度创新领导力:北汽集团

2016年度自主影响力:广汽集团

2016年度车: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FL

2016年度轿车:全新奥迪A4L

2016年度SUV:传祺GS8

2016年度管理人物:FMC 戴雷

2016年度营销人物:一汽-大众奥迪 于秋涛

2016年度设计师:广汽集团 张帆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