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写的心疼!兰博基尼Murcielago遭无情“肢解”

2016年12月16日08:2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写的心疼!兰博基尼Murcielago遭无情“肢解”

  据外媒12月14日报道,近日一辆兰博基尼蝙蝠Murcielago因违法进口没有上牌在台湾遭到销毁。

  根据网上曝出的视频信息,无法判断这辆Murcielago到底触犯了哪条进口法规,可以确定的是,台湾政府想通过销毁这辆车给出警示。他们在一条街的马路中间专门开辟了展示区域,聚集了大批民众后开始将车辆肢解。视频中播出了肢解过程的每个细节。

  报道称,下不为例,希望我们将来再也看不到“美丽而无辜”的车辆遭到如此厄运。

  有媒体称,该辆价值1,500万新台币的兰博基尼于2013年被警方拦查,发现悬挂车主的另一辆车的车牌,且未取得进口车辆上路前“安全审验合格证明”,警方依法没收。车主上诉后没有有效证据被驳回,最终被当地交通机关销毁。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