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年发布 宝马X2量产版雪地测试谍照曝光

2016年12月15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涂钦瀚)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2量产版雪地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在2017年正式发布。宝马X2与全新X1一样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将搭载三缸、四缸汽油及柴油动力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前脸造型与宝马X1基本保持一致,但是新车前挡风玻璃倾斜角度更大,车身腰线上扬,搭配低矮的尾部造型,整车动感气息十足。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格局。

动力方面,由于宝马X2基于宝马X1的UKL前驱平台打造,因此两款车型共享动力系统,宝马X2也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四缸汽油/柴油发动机,同时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另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高性能版本的宝马X2 M车型,搭载更高功率的2.0T四缸发动机。

点评:宝马X2整体造型设计更加偏重年轻消费者,和注重家庭用户定位的宝马X1而言,X2更加个性时尚,未来也将开辟出全新细分市场。宝马在跨界SUV领域的步伐,总是快奔驰奥迪一拍,相信未来对手们也会跟进该细分市场,由于目前汽车消费主体正逐渐年轻化,所以不否认未来跨界SUV将拥有更多的市场份额。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