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汽新能源看车团告诉你怎么选纯电动车

2016年12月15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胡挹工)近日,北汽新能源专家看车团第三期在万帮之星4S店开讲,三位来自北汽新能源的专家亲临现场以“专家教你如何选择靠谱电动汽车”为题,为消费者选购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整车验证领域专家李毅博士,以“靠谱的验证”为题,解析了北汽新能源超越国家标准的V型验证体系优势:车辆可涉水30cm、15min保持绝缘、电池包经受贯穿切割考验不爆炸、整车通过业内少有的后面碰撞与全球最严苛的US-NCAP柱碰、历经180天之久的高温高寒高海拔等极限环境的验证(高温85度,低温-30度)和100天时长100万公里的多元化可靠性验证。

曾参与完成北汽新能源多款车型动力系统设计的刘玉辉工程师展示了最前沿、最主流的集成化动力系统:北汽新能源eMD超级电驱系统。在高性能、高集成、高安全、低辐射、低能耗优势下,可实现高低压互锁,安全可靠;扭矩输出平稳精准,操控顺畅;电压系统设计更人性智能,兼容市场90%以上充电桩。

王诗涛博士曾主导多个国家级电池安全项目,他全面展现北汽新能源靠谱电池系统优势:搭载三元锂电池,精准策略实现、续航里程不打折,充电期间空调等系统仍可运行,舒适度高。不同于磷酸铁锂电池车型断崖式性能衰减,极寒温度下(-20℃),北汽新能源车型动力输出更平稳、续航力里程更长。

此外,北汽新能源还推出了旗下首个服务品牌智?惠管家,让用户用车无忧。承诺核心零部件(电池、电机、电控)六年/15万公里质量担保、24小时免费救援,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