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奔驰E级Coupe官图发布 北美车展上市

2016年12月15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胡挹工)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奔驰E级Coupe车型官图,相较普通版车型,全新奔驰E级Coupe在外形上更加动感时尚,同时内饰设计上也有所创新,新车将于2017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E级Coupe前脸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进气格栅采用了繁星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同时AMG运动套件的加入也是必不可少的,体现在更加动感的前后保险杆及侧裙,同时还有更大尺寸的轮圈。另外我们还看到,全新奔驰E级Coupe搭载了更加动感的多条辐轮圈。

车身尺寸方面,据前期外媒报道,新车将得到了全面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26/1860/1430mm,轴距达到2873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123mm,轴距增加了113mm。侧面来看,新车展示出一款Coupe车型应有的动感身姿,双门还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尾部方面,新车搭载了运动车型专属尾灯造型,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时会形成依次打开的样式,同时内部还有不同角度的反光片,美轮美奂。

内饰部分,奔驰全新E级Coupe在设计上与此前发布的轿车版基本保持一致,提供两种不同配色及材质的设计风格,尤其两块12.3英寸液晶屏极具辨识度,同时还有那耀眼的64种颜色氛围灯。但新车对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圆形空调出风口内部设计变得更具攻击性。此外,新车还可选装最大功率1450W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同时还加入了topstitching高档ARTICO / Dinamica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至少提供5款不同的动力车型供选择,其中包括3款为汽油发动机。分别是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的E 200 Coupe、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E 300 Coupe以及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E 400 Coupe。

此外,借庆祝AMG成立50周年之名,梅赛德斯-AMG还将打造全新奔驰E级Coupe的AMG高性能版本车型,并命名为梅赛德斯-AMG E 50 Coupe。新车将搭载最新开发的M256 3.0L直列6缸电子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00kW(408Ps)。传动方面,新车均采用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在过去几年中发布的一款款新产品试图在全新的细分市场中占据先机。而奔驰全新E级Coupe车型同样不例外,作为奔驰全新E级轿车版的衍生车型,新车将给众多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不一样的选择。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