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百公里加速5.1秒 起亚GT将于明年1月8日首发

2016年12月14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4日电(涂钦瀚)日前,起亚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起亚GT的消息,该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5.1秒。据悉,起亚GT将于明年1月7日正式发布,并于2017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从图片来看,起亚GT和概念车存在一定的差别,该车定位为掀背轿跑使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并加入了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

动力方面,前期报道新车很可能搭载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80Ps,急速有望达到280km/h,百公里加速仅需5.1秒。同时新车还将提供2.0T发动机车型供选择。

点评:起亚GT定位掀背轿跑车,这样的设计将吸引不少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由于目前新车消息还非常有限,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