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就Model S性能投诉与挪威车主达成和解

2016年12月13日14:1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就Model S性能投诉与挪威车主达成和解

  据英国路透社12月12日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近日与挪威126名客户达成庭外和解。此前,126名挪威客户宣称所购汽车性能与公司销售时的承诺不符。

  客户和公司代表律师在致法庭的联名信中表示,双方希望撤销原定于本月12日开庭审理的案件。代表车主的律师Kaspar Nygaard Thommessen表示,双方已经达成和解,问题已经解决。但他拒绝透露具体的解决方案。

  据挪威一家商报报道,特斯拉给出车主两种选择,一是向每位受影响车主支付65000挪威克朗(约合52000元人民币),金额为车主要求的一半。二是车主还可以选择包括车辆升级在内的其他方案。

  涉事车辆为特斯拉Model S P85D,车主反映该车动力达不到特斯拉承诺的数据。但特斯拉否认误导顾客。

  挪威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之一,有赖于政府为提升运输电气化给予的巨额补贴。根据游说集团道路交通信息委员会(Road Traffic Information Council)所提供的数据,特斯拉今年前11个月在该国的销量同比下降24%。

  (实习编译:刘欢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