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玛莎拉蒂推迟跑车计划 至2020年以后

2016年12月13日14:1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玛莎拉蒂推迟跑车计划 至2020年以后

  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玛莎拉蒂GranTurismo 和 GranCabrio跑车将于2017年停产,而新款跑车至少要到2020年才会推出,意味着未来至少三年时间市面上不会有玛莎拉蒂跑车销售。

  近年来全球车市出现SUV热潮,对玛莎拉蒂这样的豪华车品牌来说也不例外,带动了销量的增长,因此,该公司将焦点移至轿车和跨界车,可能推迟新款GranTurismo 和 GranCabrio跑车的上市时间。

  玛莎拉蒂汽车公司欧洲分部总经理Giulio Pastore表示,“我们的车系里一定会有跑车,而且我们仍计划保留两款”。该公司CEO Reid Bigland此前也曾证实Alfieri并“没有退出市场”,而是在等待合适的时机。

  Alfieri再次亮相时,将和原来的概念车保持相似的设计,还将保持GT和GC的后轮驱动和V8设置。而焦点将集中于该车的替代能源:混合动力还是纯电动版。Pastore还称,“我们正在研究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48-volt 系统”。竞争对手定位于保时捷911、捷豹F-Type和雪佛兰克尔维特等。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