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第五届现代汽车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决赛在京举办

2016年12月12日08:09 |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窦明)12月10日,第五届现代汽车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大赛旨在推动大学生走出“学术的桎梏”,以改革及创新的理念让所学生学有所用。最终,作品《我和“我”,和而不同》斩获本届大赛一等奖。

企业的平台为大学生们带来了利好,大赛成果也为企业发展策略提供了参考。现代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个培养与回馈的过程,品牌与人才相互汲取养分共同成长,现代汽车愿携手更多的青年创新人才一道,为社会注入新鲜活力,创造更大的价值。”

据悉,本届总决赛采取团队现场展示答辩,专家评委现场审阅点评的方式进行。参与竞争的12强团队展开激烈角逐,独到而新奇的创意展示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给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央财经大学的朋友克制团队凭借作品《我和“我”,和而不同》斩获本届大赛一等奖

大赛评委团认为:“广告创意大赛呈现出来的作品展现了当今创意营销新人们的卓越才能,实践出真知,大赛的平台帮助他们积累了经验、帮助学生快速成长”

据了解,现代汽车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收到参赛作品数万件。本届大赛课题命题选择更加年轻化,与大学生也更为贴近;同时新增设了互动类H5作品提交形式,在提高作品产出丰富性的同时为学生的创意实现开拓了广阔空间。

全国近七百支大学生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2强创意团队

作为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专业广告创意赛事平台之一,现代汽车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为年轻学子提供施展创意才华的大舞台,帮助其成功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