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冠道姊妹车型 东风本田UR-V将明年上市

2016年12月10日16:1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冠道姊妹车型 东风本田UR-V将明年上市

日前我们获悉,东风本田全新中型SUV车型UR-V有望在2017年上半年上市。东风本田UR-V与广本冠道一样,都是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可以看成是冠道的姊妹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东风本田UR-V定位中型SUV,可以看成是广本冠道的姊妹车型;

2、UR-V整体外观与冠道基本一致,仅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

3、UR-V有望搭载与冠道一致的动力系统,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

冠道姊妹车型 东风本田UR-V将明年上市

CONCEPT D概念车CONCEPT D概念车

东风本田UR-V与冠道一样,都是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因此我们看到两款车型的外观也保持高度一致,仅在细节之处有所不同。东风本田UR-V主要针对前脸、腰线以及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来看,UR-V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U形设计,并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同时,UR-V的雾灯区域及前保险杠造型也与冠道有一点区别,整体感比较强烈。根据配置不同,UR-V还将搭载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全LED大灯。

广汽本田2017款冠道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本田UR-V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2820mm,基本与冠道相当,仅在长度上增加9mm,高度增加1mm,其余参数保持一致。尾部方面,从此前申报图来看,东风本田UR-V的整体设计同样与冠道基本一致,仅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UR-V的尾部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但尾灯造型与冠道略有不同,同时UR-V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也要更宽更长一些。此外,UR-V的后牌照安装位相较冠道也进行了下移。

广汽本田2017款冠道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