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布加迪拟明年扩产Chiron 满足订单需求

2016年12月10日08:1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布加迪拟明年扩产Chiron 满足订单需求

据英国媒体12月8日报道,布加迪Chiron量产车已经得到了超过200份订单,并将于明年开始加速生产,尽量缩短顾客的等待时间。

今年,布加迪Chiron量产版于日内瓦车展亮相,售价240万欧元(约合1758万元人民币)。虽然该车车身重达1995公斤,但有着1479马力,不足2.5秒就可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420公里。

  

自布加迪Chiron量产版亮相以来,布加迪公司已经收到了200多份订单。布加迪首席执行官Wolfgang Dürheimer表示,“此次需求量让人难以置信。而且这些顾客都不是有耐性为新车等很久的人。明年我们将加速生产,尽量缩短顾客的等待时间。传统上来说,我们一周才能生产一辆车,但明年一年的总生产量将达到65辆。”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