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Faraday Future量产SUV预告图 下月亮相

2016年12月09日08: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鄂智超)近日,Faraday Future官方公布了其首款量产车型的首张预告图,新车将是一款纯电动SUV,计划2017年1月3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亮相。

Faraday Future官方将新车定义为首款互联网生态电动量产车。在这张预告图上,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LED车灯,其品牌标识位于横贯车头的格栅中央,整体来看其设计并不是非常高大威猛的路线,而是走流畅运动化风格。

Faraday Future曾展示过的产品概念图

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公司Faraday Future是一家有着美国硅谷背景的新兴电动车企业,成立于2014年4月,总部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目前,该公司正与中国乐视集团合作,并在北京建立了研发中心。2016年1月4日,Faraday Future的首款概念车FFZERO1在美国电子消费展(CES)上首发,其首个量产车型有望为一款纯电动SUV。

点评:Faraday Future的这款SUV似乎已经接近量产状态,此前其号称“百万元”级别的价格是否能获得市场认同还是个未知数。新车或将与特斯拉MODEL X、捷豹I-PACE量产版展开直接竞争。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