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大众途观L或12月15日首发 配置丰富

2016年12月09日08:0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有望于12月15日首发,并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此前,新车预计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但最终“跳票”。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在外观上与进口版本很相似,并且配备有全LED的大灯组,车身侧面还有4MOTION字样的镀铬装饰件,并配备了双色轮圈。此外,上汽大众途观在轴距上相比进口版本有所加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2791mm,尺寸比进口版本的Tiguan 更大。

在内部设计上,全新途观L与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基本一致,采用了深色配色,并适当点缀了一些黑色亮光装饰板。新的三辐式方向盘、8英寸显示屏、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带自动驻车功能都出现在新车上。此外,新车装备了带有多种地形模式的四驱系统。(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在动力上,全新途观L预计会提供1.4T、1.8T及两款2.0T发动机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186马力/2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配备6速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2.0T车型或标配四驱系统。

点评:上汽大众途观L将是明年一款非常重磅的紧凑型SUV,老款车型已经上市很长一段时间,其销售热度却不减,足以看出该车在市场中有着难以替代的位置。新车在配置上较为丰富,让它在与对手的竞争中更有吸引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