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丰田澳洲研发移动氢燃料补给站 供应Mirai FCV

2016年12月07日10: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丰田澳洲研发移动氢燃料补给站 供应Mirai FCV

  据美国媒体12月2日消息,由于澳大利亚没有氢燃料供给站,为使3辆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展示车辆能在澳洲照常使用,丰田特别推出了移动加氢站。

  实际上,全球范围内针对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燃料补给设施都十分匮乏,澳大利亚则完全没有开始建设加氢站。为此,丰田曾计划不在澳洲发布Mirai,但最终还是推出了3辆 Mirai展示车辆。为解决燃料问题,丰田在澳洲推出移动氢气加气站。这相当于半自动拖车,生产及压缩氢气,并输送到冷却的瓶子中。

  移动加氢站的主体是一辆日野700系列卡车。移动加氢站项目主管Bernie O’Connor说,该决定体现了丰田致力于保持在灵活性及移动性方面的领先地位,同时,也让人们更加了解Mirai及其独创的技术。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