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年下半年上市 长安CS55最新谍照曝光

2016年12月07日08:0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一组长安CS55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是一款定位在CS35和CS75之间的紧凑型SUV,竞争对手锁定奇瑞瑞虎5等车型。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从从谍照推测,新车将采用长安全新的家族化格栅设计.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设计的双色轮毂,车尾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看上去更为动感。而可以确定的是,长安CS55定位将介于CS35与CS75之间,轴距约为2600mm。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长安Blue Core 1.5T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采用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相比之下,更小的紧凑型SUV更适合大多数预算较少的消费者。并且1.5T发动机也要比GS4的1.3T更强劲。并且这个级别的SUV很大程度上也在拼颜值,从谍照来看,这款长安CS55的颜值应该不会低。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