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捷达12月7日正式上市 搭载3款发动机

2016年12月06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涂钦瀚)日前,一汽大众官方宣布新款捷达将在12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4L、1.5L、1.4T 3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捷达采用大众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格栅、前大灯、雾等部位都有调整,中网采用了横竖条幅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镀铬处理。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了大量的棱角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大灯的立体感及美观度。

从侧面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基本与现款一致,但在细节之处有所升级,如中高配车型搭载了全新样式的16寸轮圈。尾部方面,新款捷达的设计明显向全新宝来靠拢,尾灯灯组结构也有所变化。

内饰延续了大众家族简洁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有进一步的提升。全新样式的圆形出风口设计新颖时尚,同时还换装了家族最新样式的三辐平底方向盘。

动力系统,新车搭载全新EA211系列的1.5L发动机,这款新发动机将取代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11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4000rpm,此外还有搭载1.4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的两种车型可选。传动部分,1.4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捷达此次推出新款车型,更换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应该说是与时俱进。另外动力方面增加1.5L车型,动力参数跟原来的1.6L车型相近,应该是要用排量小的发动机取代排量大的发动机,在保持动力性能不变的情况下降低油耗,也符合该级别消费者的需求。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