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11.69-12.99万元 MG锐行两款贺岁版上市

2016年12月06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涂钦瀚)日前,有消息称2016款MG锐行两款新车型——1.4TGI手动贺岁版和1.4TGI TST双离合贺岁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分别为11.69万元和12.99万元。

外观方面,此次新增的两款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新增了尾部酷银下护板。配置方面,新车增配行李厢感应自动开启以及TPMS数显式胎压监测。此外,1.4TGI手动贺岁版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可变背光运动型仪表盘、7英寸触控屏、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1.4TGI TST双离合贺岁版则在其基础上还配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加速防滑系统。

动力方面,新增的两款车型均搭载1.4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传动系统方面,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点评:MG锐行在各方面的表现已经看齐了同级的合资品牌车型,但定价上很有优势。推出1.5L车型后,由于新车售价进一步下探,1.5L排量也有望成为锐行的销售主力。此次新推出的两款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了1.4T动力,作为锐行顶配车型进行销售,增加了喜欢涡轮增压的消费者的选择。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