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总投资5000万元 道达尔润滑脂工厂在天津落成投产

2016年12月03日16: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王晴)12月2日,道达尔(天津)工业有限公司(TTM)二期工程——道达尔润滑脂天津工厂落成投产。该工厂总占地面积达7336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每年可生产锂基和复合锂基润滑脂5000吨,应用于汽车和工业领域,将对道达尔天津工厂现有润滑油产品进行补充。

道达尔市场营销服务部副总裁-亚太及中东地区道达克(Fran?ois DEHODENCQ)表示,道达尔润滑脂天津工厂的建立对于道达尔具有重要的意义,它不仅将进一步扩大道达尔的全球产能,而且也是道达尔在亚太地区建立的首个润滑脂工厂。它将帮助道达尔更好地满足中国及亚太地区汽车和工业客户的需求。

道达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梁定伟(Ting-Wee LIANG)表示,凭借道达尔润滑脂天津工厂的落成投产,道达尔将加速车用和工业用润滑脂的业绩增长,以更优质的产品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客户。

据悉,道达尔是全球国际石油天然气公司,2015年销售总额为1,654亿美元。对于道达尔在中国的发展,梁定伟介绍,2015年1月,我们将道达尔润滑油和埃尔夫润滑油两大润滑油公司整合为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整合战略确保了道达尔拥有更明确的品牌及市场策略,优化了道达尔在天津、广州、镇江工厂供应链的发展,同时将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以及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