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比亚迪推全新纯电动车e3 或2017年上市

2016年12月02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报道,国家工信部网站上出现了比亚迪全新的新能源车型“e3”。新车预计为一款纯电动车,享受国家与地方补贴后的售价很可能在8-12万之间。

比亚迪e3的定位将低于目前的e5与e6车型,采用纯电动力驱动系统,其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250公里。比亚迪目前还未公布e3车型的具体设计与参数,其是否将在现有车型上进行改进也不得而知。

点评:从比亚迪的新能源产品上来看,普遍能达到300公里甚至更高的续航里程是其一大优势。不过,与其他中国品牌的纯电动车型相比,也确实缺少一款入门级,续航里程在250公里左右的小型车。由此猜测,这款e3或为一台小型车。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