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妆太浓!女子撞车后在前座后背留下整张脸印

2016年12月01日10:0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妆太浓!女子撞车后在前座后背留下整张脸印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近日,“推特”用户@hellocojo遭遇了车祸,劫后余生的她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让众人笑喷的照片:轿车的前排座椅后背留下了一张大大的人脸,鼻子、颧骨和嘴唇都清晰可见。

  车祸现场的推文一经发布,马上便得到了8万多次转发,获赞超过20万,网友们纷纷献上了自己的问候。用户@hellocojo也开着玩笑回应道:“说好的定妆液完全没派上用场啊!我只庆幸,我的妆算是这场车祸里最大的损失了。”

  不过也有网友对这件事提出质疑。他们怀疑该用户用了神奇的PS技术,或盗用了去年一张大热的图。因为人们觉得这照片真的太眼熟了。对此,该网友解释道,她以前也见过这张照片,毕竟去年这张图简直太火了,所以同样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后才会觉得特别滑稽,忍不住发出来给人们看看。(实习编译:陈放 审稿:朱盈库)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