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明年7月上市 长安CS55谍照曝光

2016年11月30日08: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长安CS55将于明年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在CS35和CS75之间,是一款紧凑级SUV,其竞争对手为吉利远景SUV、奇瑞瑞虎5等车型。官方希望这款车型的年销量可以达到10万辆以上。

由于新车还未定型,因此我们还不能对其外观做出判断。不过从大体轮廓上可以看出,新车的车身尺寸比CS75更短,并且整体线条比CS75更年轻和运动。车身尺寸上,CS55的轴距有望达到2640mm,长度也有望达到4500mm左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长安Blue Core 1.5T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采用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点评:相比之下,更小的紧凑型SUV更适合大多数资金较少的消费者。并且1.5T发动机也要比GS4的1.3T更强劲。有关新车的信息还较少,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