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产沃尔沃S90动力曝光 12月公布预售价格

2016年11月30日08: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鄂智超)近日,国产全新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型的动力信息曝光。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包括至少两种动力调校,计划于12月公布预售价格。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将搭载两款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55Kw,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209Kw,两款车型都采用前轮驱动,预计将对应T4与T5车型。此外,搭载2.0T双增压发动机与四驱系统的T6车型并未出现。

沃尔沃S90定位为中大型车,目前有两款T6车型在国内以进口方式销售,售价区间为56.98万至71.28万元。未来即将发布的S90长轴距版基本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主要在后门部位进行加长,以应对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点评:沃尔沃S90长轴距版的国产,意味着今后的国内合资C级豪华车市场将再添一位实力选手。目前,宝马5系Li、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长轴距版牢牢的把握着大部分市场份额,沃尔沃S90L的竞争目标或许是居于二线豪华品牌的产品,如凯迪拉克CT6等车型。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