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雷克萨斯匠心求变 年轻化成主导

2016年11月29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涂钦瀚)近日,LEXUS雷克萨斯在北京三里屯红馆启动了“天工开物·匠心传承”东方美学和工匠精神特展。本次展览从手工艺、设计以及汽车产品等不同领域,向公众传播了严谨、务实的匠心精神在现代领域中的价值与应用。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致辞

本次展览以颇具禅意的枯山水庭院艺术为设计理念,所列展品涵盖了备前烧、漆艺、金工、银器、浮世绘等东方传统艺术。LEXUS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先生表示:“‘匠心’精神在东方辉煌灿烂的历史长河中比比皆是。而当‘工业4.0’、‘互联网+’大潮席卷而来,我们身处的这个炙热的时代,更需要‘匠心’精神的重新洗礼。希望这些远道而来的匠人、匠器,在为我们呈现独特东方美学与文化的同时,更向社会传递出‘匠心’所承载的态度。”

雷克萨斯工匠精神特展

雷克萨斯RX450h

近几年,雷克萨斯逐步在设计与产品上体现“匠心”精神。在设计角度,从2012款GS和ES开始融入纺锤形进气格栅的雏形,到2013款的RX正式使用纺锤形进气格栅,再到2014年的NX等,家族式设计特点越来越明显。这种改变不仅让雷克萨斯品牌更具活力,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潜在客户,越来越年轻化和个性化。另外,雷克萨斯新车发布会、跨界音乐会,也已形成雷克萨斯自己的风格。

而此次雷克萨斯将继续推进“匠”信仰的延续,“天工开物·匠心传承”东方美学和工匠精神特展进一步表达了雷克萨斯的“匠心”精神,同时也强化了雷克萨斯的品牌形象,让更多的人了解雷克萨斯。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