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汽威旺将推多款新车 涵新能源/7座SUV

王晓辰 雪佛兰全新创酷正式上市 9.99-14.99万元
2016年11月26日09:46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威旺将推多款新车 涵新能源/7座SUV

  北汽威旺自品牌创立至今已累计收获70万辆销量。在谈及明年车型规划时,北汽威旺事业部总经理张朝翔向网上车市表示:“电动物流车的投放、M系在售产品的升级换代、S50中期改款包括七座车型的推出,是我们明年的主要方向。”全面升级的产品线,更有助于北汽威旺在2020年达成40万辆的销量目标。

北汽威旺将推多款新车 涵新能源/7座SUV-图1

 

北汽威旺将推多款新车 涵新能源/7座SUV-图2

 

北汽威旺将推多款新车 涵新能源/7座SUV-图3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采用前置前驱的威旺M50F正式上市,加之此前推出的前置后驱、7座车型,威旺旗下MPV产品线基本布局完成。据北京汽车威旺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孙贵洋介绍,2017年会有一款经济型MPV完成中期改款。第二代产品在对现有车型进行垂直升级,提升配置品质的同时,整车的动力总成未来也将越发丰富。

北汽威旺将推多款新车 涵新能源/7座SUV-图4

  将围绕“MPV+SUV双轮驱动”战略进行产品规划的北汽威旺,目前品牌仅有于2015年上市的S50一款SUV产品,而在被广泛关注的7座SUV领域更属空白。北汽股份公司总裁李峰此前向网上车市表示,威旺会追增7座/长轴距的SUV车型,使家族矩阵更为壮大。如今看来,这款新车有望为S50的衍生版本。

北汽威旺将推多款新车 涵新能源/7座SUV-图5

  乘用车电动化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而将清洁能源应用于物流车之上的自主品牌屈指可数。北汽威旺此前在该领域就曾推出了608EV和307EV两款产品,未来不仅将基于现有车型进行改款,还将研发全新产品进一步丰富和满足物流行业的各种需求,从而更有效地解决物流车载重大、成本高、效率低等问题。(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5日 北京报道)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