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现代新能源战略提速 两款新车将上市

张卿  Jeep全新指南者1月上市 综合油耗7.2L-图
2016年11月26日09:46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现代新能源战略提速 两款新车将上市

  北京现代今年前十月累计销量达86.9万辆,完成全年112万辆目标的78%。根据规划明年还将有多款车型推出,其中新能源领域将成为重点之一。北京现代销售管理部部长赵岳向网上车市透露:“2017年北京现代将推出HEV和PHEV车型。”其中PHEV车型预计为索纳塔第九代插电混动版,HEV车型有望为一款SUV车型。

北京现代新能源战略提速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1

 

北京现代新能源战略提速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2

 

  如今各大厂商都在加紧布局新能源车领域,北京现代已经推出了首款新能源车型——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根据北京现代官方发布的新车战略:到2020年将累计推出9款新能源车型,分别基于HEV、PHEV、EV、FCEV四个新能源平台打造,未来实现销量占比超过10%。

北京现代新能源战略提速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2

  插电板索纳塔在外观方面与之前海外发布的版本基本一致,采用了横条幅的前格栅设计,并在前翼子板处配有“BLUE-DRIVE”标识。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新样式的尾灯,而“北京现代”和“hybrid”的尾部标识也表明了其身份。

北京现代新能源战略提速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3

  第九代索纳塔插电混动车型的动力由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0千瓦的电动机组成,电池组容量达到9.8千瓦时,与混动版第九代索纳塔动力相比,在电动机功率、电池容量方面更具优势,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将达到44公里。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第九代索纳塔插电混动车型使用240V电源仅需两个半小时可完成充电。(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5日 北京报道)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