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高管频繁跳槽 文飞加盟英菲尼迪

董晓阳 宝马两款新车曝光 竞争奔驰GLC轿跑/特斯拉
2016年11月26日09:13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沃尔沃高管频繁跳槽 文飞加盟英菲尼迪

  沃尔沃今年高层领导人事变动频繁,多位高管相继离职。5月份,沃尔沃中国总裁兼CEO付强辞去职务,两个月后,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柳燕也宣布离职。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内部人士处获悉:“前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市场传播高级总监文飞将加盟东风英菲尼迪”。未来将担任英菲尼迪市场营销策略与传播总监一职。而这已是今年第三位从沃尔沃离职的高管。

沃尔沃高管频繁跳槽 文飞加盟英菲尼迪-图1

 

沃尔沃高管不断跳槽 文飞加盟英菲尼迪-图-图3

 

沃尔沃高管不断跳槽 文飞加盟英菲尼迪-图-图1

  文飞,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光华管理学院MBA硕士学位。2006年进入东风日产,历任公关科科长、市场部副部长、沟通传播部副部长等职务。去年8月,文飞加入沃尔沃,任中国销售公司市场传播高级总监。任职期间策划的“一键呼叫沃尔沃Uber月饼送到家”、“沃尔沃XC90挑战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等活动在业界都获得不错的口碑。

沃尔沃高管不断跳槽 文飞加盟英菲尼迪-图-图6

  文飞的下一站将会是东风英菲尼迪。今年前10个月,英菲尼迪在华销量为32,897辆,其中国产车型销售21,119辆,同比增幅达到了17%。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曾表示,中国市场在明年会超过北美成为英菲尼迪第一大市场,因此英菲尼迪会特别重视中国市场,并且对中国市场开放全产品系。

沃尔沃高管频繁跳槽 文飞加盟英菲尼迪-图1

  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推出了QX30,明年轿跑车型Q60也会上市。而未来,出身东风日产、并有着豪华车企经历的文飞,是否能为英菲尼迪营销带来新气象,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2日 北京报道)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