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四年将推10余款SUV 覆盖大中小级

张洪娟 玛莎拉蒂与一嗨达成合作 6.5折出售总裁
2016年11月26日09:13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吉利四年将推10余款SUV 覆盖大中小级

  近几年吉利汽车是大动作频出,先后推出了多款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其中,全新的SUV车型在市场中的表现异常突出,博越、帝豪GS、远景SUV上市之后销量连续增长,在今年10月份,三款车型更是占了整体销量的39%。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圣良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未来几年我们每年都有两到三款SUV面市。”如此看来,到2020年,吉利有望推出10余款SUV车型,并会覆盖从小型到中大型各个级别。

吉利四年将推10余款SUV 覆盖大中小级-图1

 

吉利四年将推10余款SUV 覆盖大中小级-图1

 

  吉利将推出更多级别的SUV车型

吉利四年将推10余款SUV 覆盖大中小级-图2

  现在吉利汽车旗下SUV仅有紧凑型和中型SUV。在日渐火爆的小型SUV市场中,长安CS35、北汽绅宝X35、哈弗H2以及上市不久的东南DX3和奇瑞瑞虎3x等自主车型拼的是愈演愈烈。而中大型SUV领域中,广汽GS8、哈弗H8都是不容小觑的对手,而在广州车展亮相的长安CS95也是蓄势待发。据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吉利汽车销售总经理林杰向网上车市透露:“我们会补强A0级和A00级小型SUV市场,并将投放两款产品。”

  “三驾马车”助吉利提升销量

吉利四年将推10余款SUV 覆盖大中小级-图2

 

吉利四年将推10余款SUV 覆盖大中小级-图1

 

  帝豪GS、远景SUV和博越是现在吉利旗下最热销的三款SUV。今年10月份,吉利汽车累计销量超9.6万辆,其中这三款SUV占了整体销量的39%,可谓是吉利SUV中的“三驾马车”。而吉利GX7和豪情SUV两车在设计上以及技术上并未跟随上大部队的节奏,现如今也只能处于边缘地带。为了增加利润点,未来吉利会推出更多的SUV车型,以填补旗下SUV的产品空缺。

  为达到“20200”战略推出更多车型

吉利四年将推10余款SUV 覆盖大中小级-图3

  根据吉利汽车最新发布的“20200”战略,到2020年,吉利汽车要实现年产销200万辆的目标。其中新能源汽车将会占整体销量的90%。为达到这个目标,光靠新能源轿车恐怕很难实现,相信在未来的几年当中,吉利也会相继推出各个级别的新能源SUV,来扩充产品线提升销量。在动力方面,吉利新能源汽车匹配有插电混动、油电混合和纯电动等多种动力总成,以适应市场中的多元化需求。(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3日 北京报道)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