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配4.0T发动机 全新AMG G63车型曝光

2016年11月25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级的最新谍照,新车将延续了G级38年经典的方盒子设计,并有望换装最大功率为612马力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谍照上看,新一代AMG G 63的外观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回归了三横幅式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也相对现款车型做了小幅度修改。据悉,该车的底盘使用了更多的铝制材料,车身重量有望下降400千克,而且车舱高度也要比现款车型更低。

外媒预计,新一代AMG G 63可能放弃现款车型的5.5T发动机,并将换装全新AMG E 63车系上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低功率调教下可输出最大功率580Ps,峰值扭矩750Nm;高功率调教下可以输出最大功率612Ps,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9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新一代奔驰AMG G63虽然换装了排量更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动力和上一代发动机性能并没有减弱,整车质量也有所降低,能拥有更经济的油耗和出色的性能表现。另外随着排量的降低,售价也有可能毕现款车型便宜些。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